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外部调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评估试点外部调查工作,6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外部调查工作座谈会,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监委等12家部门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缪勇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编办督查处首先介绍了此次评估试点工作背景、实施步骤和外部调查工作流程和有关要求,并对评估指标体系作了简要介绍。随后,12家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对照外部调查内容提纲分别对市级6家试点单位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年度综合考核情况、部门综合满意度评价情况、干部人事管理情况、政务服务好差评情况、信访举报办理情况等作了认真详细的交流,对6家试点单位相关工作作了全面客观的评价。

对做好外部调查工作,缪主任最后强调:此次评估试点外部调查是我市采用的一种新颖方式,目的在于多方听取印证试点单位机构编制执行和使用效益情况,以便更加科学精准作出评价。外部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细,希望各部门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对评估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做好中央编办深化评估试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督查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