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积极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9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编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办领导的带领下,全办干部职工热情响应、奉献爱心,共捐献善款4550元。92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缪勇毅代表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出席集中捐赠仪式,将善款全部捐献给常州市慈善总会,为慈善事业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份真情。


发展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市委编办坚持弘扬慈善精神、突出帮扶济困,每年组织慈善捐款,积极开展志愿帮扶服务,着力营造宣传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集体向善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先后赴缪巷村、清潭三社区、金色新城社区等结对帮扶村(社区)走访慰问7次,累计发放慰问金近4万元,覆盖老党员和困难群众50余户;筹集拨付乡村振兴项目帮促资金15万元。接下来,市委编办将继续大力发扬服务奉献精神,持续聚焦群众关切的社会热点、民生福祉,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助力民生保障,为我市慈善事业和民生事业发展贡献编办力量。(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