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建联盟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促进资源共享、携手共进、融合发展,98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举行机关党建联盟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共同绘制党组织协作共建发展蓝图。

在常泰大桥项目部,参加人员集中观看了常泰大桥工程建设宣传片,并参观了施工现场,零距离感受超级工程的宏伟和魅力。常泰大桥连通常州和泰州,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的重要项目,为目前在建世界最大跨度公铁两用斜拉桥,也是国内首座高速公路、普通公路、高速铁路“三位一体”的跨江大桥。


在常泰大桥项目部会议室,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缪勇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卿分别介绍了双方党组织基本情况,分享交流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协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蓉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薛晔围绕党建共建协议目标、内容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要继续开展多领域、多角度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共创模范”的党建新格局,努力构建“共商、共享、共建、共鸣、共育、共办”的协作机制,促进新时代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在服务保障常州“532”发展战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常州实践中谱写新的篇章。(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