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举国同庆,神州同欢。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具有里程碑式的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机构编制保障。(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