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 内容
经开区组织部(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开区党工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统一部署,11月21日,经开区组织部(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开区党工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经开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王文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经开区组织部(编办)全体成员、经开区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文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政治责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王文一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全区落地见效。

王文一强调,全区组织系统要以更高站位深学细悟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成效,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经开区创成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勇当全市现代化建设先行军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