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钟楼区委编办推进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进一步改进监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钟楼区委编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统筹谋划,提前部署。钟楼区委编办及时下发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年度报告公示范围、内容、时间、报送流程和提交材料,强调报送年度报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事业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提交材料,精心部署年度报告工作。

线上办理,升级服务。依托“江苏省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线上平台做好年度报告报送工作,以线上发送通知的形式告知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报送流程和时限。建立线上答疑QQ群,区委编办负责人针对群内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有效提高年度报告报送准确率和完整度。

严格审查,强化监管。严把线上审核关口,针对报告内容填写不规范、提交材料不完善的单位,通过线上指导和限期修改等方式,加强对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督导和落实。对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单位,要求其先完成变更登记再进行年报公示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流程规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