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天宁区委编办坚持把好“三关”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春节将至,天宁区委编办持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纪委监委关于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永远吹冲锋号》,并就加强部门廉洁从政、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作出部署,坚持把好“三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握牢政治方向盘,把好思想关。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领导班子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二是提升素养标尺线,把好学习关。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廉政教育,深入学习各级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加强红色故事引领,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对党忠诚魄力、拒腐防变定力、修德养廉能力。

三是提振日常精气神,把好作风关。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倡导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优服务、提效能、树形象。开展“三亮三树”系列党建活动,着力激发全办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将编办建设成为“区委放心、部门认可、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