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召开2023年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2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下午,金坛区召开2023年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局长樊莹主持会议。

王海波一行实地参观了直溪镇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运行指挥中心,并对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会上,樊莹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工作反馈排名情况和经济发达镇上半年度改革与培育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直溪镇、城管局、行政审批局、司法局、卫健局就改革培育工作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王海波对各部门在直溪镇改革培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更高质量、更实举措推进改革培育工作。要求区委编办落实牵头责任,进一步织密三级改革网络体系,严格落实各项改革支持政策和培育举措,完善季督年评工作机制;直溪镇持续落实主体责任,迈开高质量发展步伐,扎实提升高品质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基层治理实效;区级部门与直溪镇保持联动,把部门特色亮点工作与直溪镇改革工作融合起来,把资源持续不断的向直溪镇倾斜,共同将直溪镇打造成金坛经济高质量发展“经开区和华高新”“两翼”外乡镇中的“排头兵”、“领跑者”,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