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召开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3-10-0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金坛区召开2023年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工作第3次联席会,围绕《江苏省经济发达镇改革与发展评估指标(2023年版)》,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直溪镇经济发达镇培育工作做深做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局长樊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仅剩三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持续深化2023年度直溪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工作。要抢抓时间进度,各部门对照新的考核指标,已经完成任务的要持续提高;未完成任务的要从速从优,不折不扣完成。要注重方式方法,围绕2023年版评估指标新变化,加强分析研究与对上沟通对接,既要推动定量指标的排名提升,又要抓好定性指标的创新突破,确保2023年评估取得更好排名。要加强协同推进,建立经常性沟通协商机制,形成改革工作合力,围绕重点指标寻求突破、争创亮点,力争形成经验性、制度性成果,确保改革培育目标取得圆满完成。

会上传达了《江苏省经济发达镇改革与发展评估指标(2023年版)》文件精神,对指标的变化情况进行了说明;直溪镇围绕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评估指标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下阶段破解思路举措和需要部门给予支持的建议意见进行了交流;区司法局、行政审批局、城管局、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等改革指标重点责任部门就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与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涉及改革培育工作任务与评估指标的28家区级职能部门和直溪镇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