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召开直溪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金坛区召开直溪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专题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编办、直溪镇主要负责人、考评指标责任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传达了省委编办钱亚东副主任在苏南片区经济发达镇改革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直溪镇汇报了改革培育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各自承担指标依次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保持紧迫感,时不我待全力以赴。要增强危机意识,直溪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上工业企业等指标长期处于后进。相关指标责任部门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放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尽最大努力确保优势指标有提升、短板指标有突破。二要加强联动性,齐心协力力求突破。直溪镇和各部门要注重上下联动,区级部门要注重和上级部门的联动,直溪镇要加强和区级部门协作的质量和深度。要注重横向联动,区级部门之间要做好关联指标、关联政策协同推进,直溪镇与各部门之间要强化组织协同,内部也要做好部门之间的联动,健全相互间的协调配合机制,打造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三要突出关键点,打造特色创新品牌。要细分改革类指标事项,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推动。直溪镇要围绕社会基层治理、审批服务便民化、办理流程优化再造等热点、难点改革事项,积极谋划探索新举措,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做法,聚力打造直溪镇改革创新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