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在全省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全省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蓉代表常州市首个发言、作改革经验交流。

徐蓉从重塑组织架构、优化人事管理、扩大管理权限、强化协调联动四个方面,介绍了常州市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的创新实践与亮点成效,明确了下一步优化管理体制、保障重点领域、建立长效机制等重点方向。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伟肯定了各地有关经验做法,要求各地系统总结经验做法,持续提升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的坚定性、主动性。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刻认识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的全局性、重要性;切实抓牢重点关键,不断增强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的精准性、针对性;统筹调动工作合力,切实保证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的整体性、实效性。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扣“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工作目标,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加强探索创新,持续深化改革,为推动全省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多“常州智慧”。

市委编办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辖市(区)委编办、常州经开区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行政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