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在全省开发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3-01-1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全省开发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座谈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编办副主任钱亚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常州市委编办副主任糜小俊代表常州市作交流发言。

糜小俊从规范机构设置、优化用人机制、提升发展水平三个方面交流了常州市开发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常州市委编办紧扣中央、省委关于开发区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要求,全面推进开发园区管理机构规范工作,持续优化园区机构设置,激发人员干事活力,为全市开发园区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改革创新、引领区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钱亚东肯定了各市在推进开发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效能方面的经验做法,明确了后续工作的重点方向。他强调,做好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和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一是要抓总量控制,二是要抓动态配置,三是要抓改革创新。他要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抓好落实。

下一步,常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钱主任讲话要求,向省内先进地区积极学习借鉴,以科学管理和务实改革,进一步激发开发区运行的高效能、发展的高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