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临近之际,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赴结对帮扶村委(社区)、办退休老干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徐蓉主任带队慰问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单位——溧阳市上兴镇缪巷村,与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基层治理、产业发展、村民收入等情况,实地察看新建的村卫生室,鼓励村委用好用活帮扶政策,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关心关爱村留守老人小孩,齐心协力助推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村委两位老书记,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办领导分头慰问办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编办事业发展以及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编办党支部、工会分头看望慰问钟楼区清潭三社区、金色新城社区困难群众,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为大家送去慰问金,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吉祥,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